站内推荐
站内推荐
《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职业教育法26年来首次大修 权...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度湖北省...
高职校长登门拜访企业九州通...
立足网课抓质量,聚焦行业定...
长江职业学院教师袁贵入选全...
电商物流学院召开2020级人才...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召开“202...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2019年7月...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2019年6月...
站内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站内推荐 > 正文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2019年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4-25 16:34:02 点击: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2019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314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作安排,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三支部在明德楼1008室组织开展了2019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坤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按月集体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重点学习了以下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典型事迹学习,支部书记赵坤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主要内容,并把相关学习网址分享给了支部全体党员,号召大家线上线下同时展开学习;

2.开展了“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专题讨论活动,通过讨论,支部全体党员认为,真正的共产党员必须是完全彻底的无神论者,信教是对自己政治信仰的背叛;真正的共产党员必须是马克思主义的忠实信徒,信教是彻头彻尾的假马克思主义者;真正的共产党员必须在坚定“四个自信”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党员信教是与党的前进方向背道而驰;真正的共产党员必须讲纪律守规矩,信教则是个人自由主义思想作祟的典型反映。

3.传达了学校重点工作安排,并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安排,学习校内有关资料,统一思想,鼓足干劲。

4.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运用学习。

主题党日的开展是学校党建工作要求,是机关三支部认真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的体现,通过每次的主题党日活动,营造支部良好的学习氛围,是支部全体党员交流与沟通的桥梁。

 

主题党日现场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Copyright @ 2011-2013 长江职业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 Reserved. 建议使用1024*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 信箱:cjzyjwc@163.com
 鄂ICP备050033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