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站内推荐
《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职业教育法26年来首次大修 权...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度湖北省...
高职校长登门拜访企业九州通...
立足网课抓质量,聚焦行业定...
长江职业学院教师袁贵入选全...
电商物流学院召开2020级人才...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召开“202...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2019年7月...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2019年6月...
教学简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简报 > 正文
2009年省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全面启动
作者:ebaitiancms 来源:http://jwc.w2.ebaitian.net:81/  时间:2009-04-02 15:26:07 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通知精神和我校2009年教学工作安排,三月份,教务处组织有关院系完成了“省级教学成果奖”、“省级教学改革试点专业”和“省级职业教育实训基地”项目的申报工作。

一、 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情况

36下午学校专业建设委员会14位成员齐聚1号楼901会议室,分别听取了艺术学院濮方涛老师关于《高职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的教学成果、经管学院平怡老师关于《大学生超市与市场营销专业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的教学成果、工学院陈卉老师关于《高职院校电子类专业基于学生职业能力的改革与实践》的教学成果汇报。与会专家经过评审确定推荐艺术学院的《高职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和经管学院的《大学生超市与市场营销专业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两项教学成果申报省级教学成果三等奖,其中艺术学院的教学成果已被省评审委员会初步确定为湖北省教学成果三等奖,并在全省范围内予以公示。

二、省级改革试点专业申报情况

根据“湖北省第六批高职高专教学改革试点专业”申报条件和要求,艺术学院装潢艺术设计专业提出了申报要求,经学校专业建设委员会评审通过,学校研究决定同意该专业申报省级教学改革试点专业。装潢艺术设计专业在我校开设的时间较长,有一定的历史积淀,是我校首批四个重点专业之一。该专业教师队伍结构合理,整体素质高,教学、实训、实验以及教学仪器设备等基本条件尚好,有足够、稳定的教学实习基地,专业教学资料完整,教学成果显著,毕业生就业率多年来一直名列前茅,具有良好的社会影响。

三、省级职业教育实训基地申报情况

根据“湖北高等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申报条件和要求,经管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提出了申报要求,经学校专业建设委员会评审通过,学校研究决定同意该专业申报省级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市场营销专业近年来注重专业建设与改革和“双师”型教学团队的建设,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取得了一定效果。2008年顺利地被评为湖北省高职高专教学改革试点专业。


Copyright @ 2011-2013 长江职业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 Reserved. 建议使用1024*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 信箱:cjzyjwc@163.com
 鄂ICP备050033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