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站内推荐
《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职业教育法26年来首次大修 权...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度湖北省...
高职校长登门拜访企业九州通...
立足网课抓质量,聚焦行业定...
长江职业学院教师袁贵入选全...
电商物流学院召开2020级人才...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召开“202...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2019年7月...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2019年6月...
教学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新闻 > 正文
湖南现代物流职院受邀来我校对国家专业资源库建设项目进行研讨交流
作者:jwc 来源:  时间:2019-01-15 12:12:3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舒松)1月14日,湖南省示范院校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建华一行到我校针对国家教学资源库项目进行交流,党委委员副校长龚谦、机电汽车学院院长张俊及学院有关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现场

研讨会上,副校长龚谦对陈建华副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双方就机电汽车学院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参与共建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建华副校长介绍了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以及该校在国家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情况,并对我校作为联合建设单位,积极参与资源库课程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与会领导和专家对共建课程《传感器技术及应用》的建设方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65年,是全国唯一一所以现代物流为主导专业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是湖南省省级示范院校,该校科研工作在物流行业和物流职业教育界享有较高声誉,与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共同承建的湖南省“物联网感知技术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是湖南省发改委成立的十个工程研究中心之一。学校与国防科技大学、湖南大学一起承担了湖南省重大科技专项——“超高频电子标签芯片研制与应用示范”,是全省唯一一所跻身湖南省重大科技专项研究的高职院校。


Copyright @ 2011-2013 长江职业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 Reserved. 建议使用1024*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 信箱:cjzyjwc@163.com
 鄂ICP备050033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