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
站内推荐
《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职业教育法26年来首次大修 权...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度湖北省...
高职校长登门拜访企业九州通...
立足网课抓质量,聚焦行业定...
长江职业学院教师袁贵入选全...
电商物流学院召开2020级人才...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召开“202...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2019年7月...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2019年6月...
保障体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质量监控 > 保障体系 > 正文
职业教育信息化相关政策一览(二)
作者:huangzhuqin 来源:http://jwc.cjxy.edu.cn/  时间:2017-10-08 15:52:18 点击:

职业教育信息化相关政策一览表(二)

教育信息化是一项系统工程,它既需要党和国家及教育主管部门制定一系列推进教育信息化的政策,还需要制定教育信息化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国家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推进教育信息化的政策和措施,或在相关的文件中对教育信息化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2010729日《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出台后,职业教育信息化开始逐步发展,2012年以来,教育信息化领域的政策集中出台,20123月的《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对未来10年的教育信息化建设提供了指导意见和总体方向,而20124月刘延东关于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确定了三通两平台的教育信息化发展导向。

为了落实相关政策,201211月教育部公布了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名单,其中56个地区教育部门或政府部门成为区域信息化试点单位。教育信息化的第一批试点覆盖范围广、设计面宽,意味着教育信息化建设进入真正的黄金发展期。

 


Copyright @ 2011-2013 长江职业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 Reserved. 建议使用1024*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 信箱:cjzyjwc@163.com
 鄂ICP备050033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