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站内推荐
《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职业教育法26年来首次大修 权...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度湖北省...
高职校长登门拜访企业九州通...
立足网课抓质量,聚焦行业定...
长江职业学院教师袁贵入选全...
电商物流学院召开2020级人才...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召开“202...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2019年7月...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2019年6月...
实习实训基地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实训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举行“长江职业学院·京东创新创业中心”揭牌仪式
作者:jwc2017 来源:http://jwc.cjxy.edu.cn/   时间:2016-04-28 00:00:00 点击:

我校举行“长江职业学院·京东创新创业中心”揭牌仪式

2016年4月26日上午,我校与京东集团合作共建“长江职业学院·京东创新创业中心”揭牌仪式在校史馆隆重举行。校长田巨平与京东全国客服中心党委书记、人力资源总监汪世龙共同为我校京东校园创新创业中心揭牌,并相互授予“长江职业学院驻企工作站”和“京东人才培养基地”匾牌,仪式由副校长缪立德主持。京东全国客服中心人力资源招聘经理程长兴、区域校企合作经理蒋继禹出席了揭牌仪式,出席仪式的还有教务处、实践办、宣传部、招就处、电商物流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京东校园创新创业中心实习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

校长田巨平教授首先致欢迎辞。田校长代表我校全体师生对出席仪式的所有来宾表示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回顾了我校与京东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以来取得的成绩,最后对本次与京东集团合作共建“长江职业学院·京东创新创业中心”的合作前景作了展望。

京东全国客服中心党委书记、人力资源总监汪世龙发表讲话,他感谢学校对京东集团的大力支持,为京东集团输送了一批优秀的技术技能人才,并希望通过“长江职业学院·京东创新创业中心”这一校企合作项目的建立,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双方的合作领域。

校企双方领导一同参观了“长江职业学院·京东创新创业中心”工作现场。京东全国客服中心党委书记、人力资源总监汪世龙还结合创新创业中心项目运作和电商行业发展前景作了《“互联网+”京东》的主题讲座。

“长江职业学院·京东创新创业中心”的正式成立标志着我校与京东集团的友好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为学校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揭开了新的篇章,挥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更为我校进一步提高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能力注入了新的活力。

校企双方领导为“长江职业学院京东创新创业中心”揭牌

校企双方领导互授匾牌

校企双方领导合影留念

揭牌仪式会场一角

校企双方领导参观“长江职业学院京东创新创业中心

校企双方领导深入探讨校企合作



Copyright @ 2011-2013 长江职业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 Reserved. 建议使用1024*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 信箱:cjzyjwc@163.com
 鄂ICP备05003302号